關之琳明星臉躍螢幕拍廣告

關之琳明星臉躍螢幕拍廣告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香港藝人關之琳是著名大眼美女,在花蓮有一名19歲的女生,叫做林家宇,因為長得跟關之琳神似,高中畢業後拍了十多支廣告,還參與電影演出。一起來看看她到底和關芝琳長得有多像。小時候的林家宇跟小時候的關之琳是不是十分神似?

  這是19歲新生代廣告模特兒,林家宇的模樣,不知道您覺得這名19歲女生,跟關之琳的相似度有多少?從小在花蓮長大的林家宇,就是因為長得像關之琳,所以被星探發現。林家宇從高中開始拍了第一支薰衣草奶釀的廣告,後來還演出導演林正盛的電影,能夠和金馬獎影后楊貴媚合作,對林家宇來說,是很難忘的經驗。

  愛好游泳彈琴的林家宇原本學的是美工,雖然參與不少廣告拍攝,不過面對鏡頭不多話的她,只希望能演出更多好片,讓大家不要只是將她說成是像關之琳,或是像李心潔的女生。林家宇說未來將出國學習戲劇充實自己,能否成為未來演藝圈中的耀眼新星,林家宇說還需要更多的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