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電影貓咪如廁婦女發明訓練器

甘軒軒 報導

  養過貓的人,都會準備一盤貓沙,好讓貓咪在貓沙上面上廁所,不過,澳洲有一位婦女突發奇想,想訓練貓咪用一般馬桶來上廁所,這位婦女研發了一套特殊的馬桶蓋,經過兩個星期後,她的貓咪真的學會用馬桶來上廁所,怎麼做到的?一起來看看。

  看過好萊塢喜劇片【門當父不對】的人,相信都會對電影當中那隻會自己沖馬桶的貓印象深刻,而在澳洲,真的就有一位婦女,因為看了電影,開始研究要怎麼讓自己的貓咪,學會用一般馬桶上廁所。這位太太想出的方式,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一個可以裝在馬桶蓋上的盤子,上面放貓沙,讓貓咪習慣跳上馬桶上廁所之後,再逐步換成中間有個洞的盤子,教貓咪直接透過那個洞口上廁所,經過兩個星期的密集訓練後,成效如何呢?天啊!你看到了嗎?這隻貓咪真的在用一般馬桶上廁所呢。消息傳出去之後,世界各國的養貓人士紛紛寫e-mail來詢問,讓這位太太很有信心,打算正式推動產品上市,沒想到,電影中的搞笑情節,竟然也能變成賺錢的好點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