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娶媳席開2千桌 場面盛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立委顏清標今天(21日)辦喜事,十六歲的小兒子顏嘉儀和女友蘇郁涵完成終身大事。顏清標今天為了辦這場風光的婚禮,派出三十六台BMW迎娶車隊,席開兩千桌,可以說是台灣最大的婚宴。

  一長排三十六部BMW迎娶禮車開到飯店門口,十六歲新郎顏嘉儀滿面笑容,身穿深色條紋西裝,捧著花束走進飯店。而新娘蘇毓涵一襲白紗禮服,顯得嬌羞;由於懷孕五個月,肚子明顯微微凸出。而顏家儀一看見新娘,立刻下跪許下承諾。小新人在飯店拜會,女方父母格外感傷,就連新娘也忍不住掉眼淚。

  新人手牽緊緊,離開飯店,走上禮車直奔沙鹿,搶吉時入房;尊襲古禮過火爐、踩瓦片,樣樣少不得。立委顏清標笑得開心,小兒子完成終身大事。兩家族在門前拍完家族照後,直奔宴會場,顏清標席開兩千,場面盛大。新人走過紅地毯,接受親友鼓掌慶賀;只見到處都是人山人海的民眾,包括連宋王馬都到場。面子十足,農曆年前最大的婚禮,莫過於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