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萬娶媳婦 顏清標大手筆

  立委顏清標歡喜娶媳婦,不只席開兩千桌,宴請親朋好友,還在半年之內,為新人興建一棟五層樓的透天厝,為了讓親家安心嫁女兒,顏清標至少砸下四千萬,這筆巨額資金,恐怕一般人賺一輩子,都不一定賺得到。

  沙鹿體育場席開兩千桌,宴請兩萬人,民眾等待的就是目睹新郎新娘進場的這一刻。紅毯兩旁還有玫瑰花裝飾,這場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婚禮,鮑魚龍蝦全上桌,台上還有藝人輪番上陣,連吳宗憲也被邀請捧場唱歌。光是婚宴一桌一萬元,就花上了兩千多萬,另外顏清標更大手筆為小倆口打造的新家,這棟五層樓高的透天厝,造價一千五百萬,粉色系的新人房,小倆口今天也在這裡喝交杯酒、吃湯圓。

  全家上下喜氣洋洋辦婚禮,至少花了四千萬元,以一般人一個月賺三萬元薪水來算,恐怕要賺上一百年,不過看看喜宴外頭的禮金簿,預估會收到六千萬的禮金,可說花的多,賺的更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