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視窗 Vista 開賣上市

綜合報導

  微軟新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個人版正式開賣了。微軟也把開賣儀式變成了一個熱鬧繽紛的舞台,彷彿使用者的生活也跟著舞者的舞步,一起躍動。

  紐約曼哈頓市中心七層樓高的巨型看板上,吊鋼索的特技舞者頂低溫、隨著音樂在空中舞動。身上橘、藍、黃、綠四種色彩的連身服,正好是微軟識別標記。別出心裁的開賣儀式,不僅耳目一新,也為微軟歷史開創新頁。

  微軟花了五年的時間,研發改良Vista新作業系統。去年(2006年)11月推出商用版,消費者家用版拖到現在才正式推出。今天(30日)起,消費者花一百金到四百美金,就能從現有的Windows XP升級到Windows Vista。

  想一想,以全球九成的電腦都採用Windows作業系統來看,如果全都改用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微軟的版圖將更深入每個人的數位生活,甚至把微軟的優勢擴大到網際網路;難怪對手基於利益考量,不惜興訟指控微軟壟斷市場。但就消費者而言,電腦變成了玩具,更好玩、更好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