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航空又一家 SkyExpress升空

  俄羅斯航空市場從即日起,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一家以低價機票為號召的國內航空公司【空中快捷SkyExpress】29號正式營運,首航莫斯科飛往一千多公里以外的黑海城市【索契】,票價竟然只要大約台幣600元。比台北飛高雄還便宜。

  SkyExpress首航當天,莫斯科機場大廳裡的服務櫃台,早已有許多民眾排隊等候買票,準備體驗一下,這家新航空公司的服務。SkyExpress,是俄羅斯第一家以低價機票作號召的國內航空公司。首航之日,從莫斯科飛往距離一千多公里的黑海大城【索契】,票價只要五百盧布,折合台幣約600元。
  航空公司計畫在未來,將入續推出首都莫斯科飛往距800公里到3000公里之間不等的其他11個主要大城。不過,對於一向惡名昭彰的俄羅斯飛安品質,部份人士對於SkyExpress的安全性,也提出了質疑,不過航空公司高層則是保證絕對沒問題。俄羅斯國內線市場隨著低價航空的加入,預料將掀起一場價格大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