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 獲頒藝人人權獎章

綜合報導

  目前正在德國舉行的柏林影展即將進入尾聲。而國際特赦組織則藉此機會頒發藝人人權獎章,給美國影歌雙棲女藝人珍妮佛羅培茲,以褒揚她對女性人權的關懷。

  在柏林影展大會上,前東帝汶獨運動領袖霍塔代表國際特赦組織,頒發藝人人權獎章給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對於獲得這項殊榮,珍妮佛顯得相當激動。珍妮佛羅培茲這次是以製作人和演員雙重身分,拍攝一部在墨西哥邊境小鎮,數百名婦女慘遭謀殺的真實故事所改編的影片,而獲得國際特赦組織的褒揚。

  而放眼國際影壇,積極拓展演藝事的影星越來越多。受到老牌影星克林伊斯威特在導演事業的優異表現,不少好萊塢藝人也紛紛向他看齊。在本屆柏林影展中,影星勞勃迪尼洛執導的《特務風雲》,強調大卡司大製作的這部新片在柏林影展首映,深獲好評。

  另外西班牙影星安東尼班德拉斯也出席柏林影展,為的就是推出由他執導的新片。還有法國女星茱莉蝶兒也首次以導演身分,參加柏林影展,企圖心絲毫不讓鬚眉。雖然好萊塢藝人搶當導演的風潮,讓本屆柏林影展的導演競賽項目格外激烈;但好萊塢藝人執導的影片,是否也能創下電影藝術的佳績?恐怕還需要時間的驗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