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布丁獎 史卡莉風雲女星

  頗富盛名的哈佛【速熟布丁獎】頒獎了。主演【黑色大理花懸案】,以及,【頂尖對決】等作品的美國女星【史卡莉‧喬韓森】,獲得年度【風雲女星】獎,並且,在社團成員的簇擁下,遊行整個哈佛校園。

  頂著零下低溫,扮裝的哈佛學子蹦蹦跳跳的,想在寒風中取暖。這時大概只有包的密不透風的蝙蝠俠裝扮,最神勇了。

  而獲得哈佛大學戲劇社團【速熟布丁劇團】肯定的女星史卡莉‧喬韓森則優雅地坐上敞篷車,在男扮女裝的哈佛學子簇擁下、繞行整個哈佛校園。

  全美歷史最悠久的大學話劇社團~哈大學「速熟布丁劇團」,每年都會票選娛樂界表現突出的一男一女,頒贈獎盃。

  22歲的女星【史卡莉‧喬韓森】因在電影【愛情,不用翻譯】【愛情決勝點】【帶珍珠耳環的女孩】、【黑色大理花懸案】以及【頂尖對決】等多部電影中,表現突出,而受到哈佛學子的肯定。

  過去莉塔瓊斯、荷莉貝瑞等人都曾獲得這個獎。今年跟史卡莉一起獲得速熟布丁獎的男是喜劇演員【班‧史提勒】,布丁社團打算23號再頒獎給班‧史提勒。

  有鑑於去年獲獎的李察基爾在布丁獎頒獎典禮上,被惡整、扮成一位戴了超大型胸罩的女星;因此大家都期待看看今年「班‧史提勒」受獎時,會出現什麼樣的喜劇效果。

(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