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反皮草全裸鬧場

  法國巴黎時裝週,最新登場的是【范倫鐵諾】的40年代復古造型,以及【拉克華】的亮鑽華麗風格。不過又出現小插曲,一名反皮草人士,全裸跑到台上抗議,引起騷動。時尚設計師【拉克華】的服裝展才開始沒多,就出現了不速之客。

  一名反皮草人士,一絲不掛,手拿寫反皮草標語,衝上台鬧場,引起現場一陣騷動。保安人員趕緊跟上台,脫下西裝,連人代拖的將這名裸體女子架出場。【拉克華】今年秋冬裝,利用腰帶,凸顯腰間和胸前的設計,使每一件洋裝在樸實中越增添華麗。雖然反皮草人士經常出現在全球各大秋冬時裝展期間,打斷台上的秀,但部份時尚設計師仍舊不以為意,繼續使用人工或動物皮草。

  其中時尚大師范倫鐵諾只將皮草變化運用在衣領,袖子或裙擺上,大幅縮減皮草在人體上的空間。他參考40和80年代的女性穿衣風格,並加入現代的流行元素,從頭到腳,色彩鮮豔飽和,與安哥拉羊毛完美搭配,同時又兼顧保暖和實穿性,包括配件都展現十足的設計巧思。

  相對於前兩位設計師的風格,來自利時的設計師Dries Van Noten就顯得低調了許多。雖然顏色傾向保守穩重,但每款設計卻相當講究個人風格,而非譁眾取寵,因此反而更受到各種不同客群的喜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