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認親 失散26年父子重逢

  DNA檢測, 也幫一對父子相認。 2006年杜林冬季奧運銅牌得主,美籍韓裔選手托比道森,靠著DNA技術,和分離26年的韓籍生父及弟弟相認。見面時,父子流淚相擁,場面溫馨感人。看著二十多年前走失的兒子,如今高大健,百感交集的金爸爸,還沒開口,就淚流滿面。

  拿下二○○六年冬季奧運,自由式滑雪項目銅牌的美籍韓裔選手托比道森,二十八號終於和二十五年從未見面的親生父親和弟弟相見。記者會上,道森特別用苦練多時的韓語,表達了此刻的心情。三歲時和媽媽在釜山市一處市場附近走失的道森,韓國名字叫金奉錫。被送到孤兒院的道森,不久後,就被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滑雪教練夫婦領養。而當時慌了手腳的金爸爸,根本沒想到報案。

  雖然也找遍了釜山市的孤兒院,但都沒結果。不過在道森鍥而不捨的努力,和DNA親子鑑定技術幫助下,終於讓這起事件,有了完美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