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黑心肉包 紙屑混肉充餡料

紙漿當?料的包子,您敢吃嗎?中國北京有家包子業者,將紙箱泡水軟化後,和豬肉混合作成包子餡料。這樣的包子,每天狂賣2000個。黑心包子被踢爆後,有人不相信,也有民眾痛罵:老闆該抓去槍斃。

北京路邊攤香噴噴、熱騰騰的小籠包看了令人食指大動,不過如果您知道包子的餡料是什麼做的,可能就感到噁心,北京電視台的一個節目,接獲一名包子業者的爆料,說這些包子攤賣的都是紙包子。記者冒稱批發商到製作包子工廠,發現環境髒亂不堪,工人打赤膊。而且真的發現工作人員把廢紙箱泡水變軟,用菜刀將廢紙剁爛,與碎肉混合,再放入大量調味料,兩者比例還要拿捏的剛好,才不會吃出紙的怪味道。

包子蒸熟後,每個約4至5元台幣,每天大賣兩千多個,賣的強強滾。 這項節目播出後轟動整個北京市,曾經吃過包子的民眾反應各有不同。

當地警方獲得消息,已經勒令這家黑心業者歇業並重罰,民眾該怎麼分辨紙包子,衛生人員說紙餡料包子通常香味刺鼻,而且味道很鹹,紙包子吃下肚,有的人會產生過敏反應,嚴重的會腹。下次由北京吃包子可小心點。(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