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婚紗穿百次 不髒就不洗!

中國這幾年也開始流行拍婚紗照,不過卻出現黑心婚紗業者,為了節省成本不但使用便宜化妝品,連婚紗禮服都懶得清洗,一套婚紗連續穿過上百次以後才會送洗,害得許多準新娘感染皮膚病 。

中國雲南省昆明市一位林小姐,原本高高興興地要去拍婚紗照,結果拿到的禮服卻是....挑來選去都看不到比較乾淨的,林小姐只好勉為其難地穿上發?的婚紗去化妝,結果沒想到化妝用的工具也一樣骯髒,讓林小姐還沒拍照,就已經一肚子不高興。

當地媒體後來發現,林小姐遇到的情形不是個案,幾乎昆明所有的婚紗業者都是隔很久的時間,才將婚紗禮服送洗,以節省成本。

同樣也是為了省錢,所以業者所使用的化妝品都是廉價貨,而且化妝工具一天才清洗一次。醫生指出,不乾淨的婚紗和化妝工具,都有可能使準新娘子感染到皮膚病,但是一心只想著省錢的業者,根本就管不了這麼多。(彭尚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