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被罰發傳單 粉絲簇擁

 / 台北市

  星光幫爆紅的楊宗緯,因為謊報年齡篡改身分證,被檢察官處罰六十小時勞役,上午他現身反性侵宣導到西門町發傳單,結果被粉絲包圍興奮拍照,司法宣導活動難得有這麼多年輕人捧場。

  楊宗緯穿著導背心,從法院服務處走出來,整個法院內內外外擠滿了好奇民眾和粉絲,簇擁著楊宗緯到外頭,讓他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坐在台前專心的聆聽宣導內容,不過一旁都是關切的目光,讓楊宗緯笑的靦腆,好不容易搭上專車,楊宗緯來到了西門町。

  穿過擁擠的人群,楊宗緯在志工的帶路下,好不容易擠到捷運站前,粉絲早就迫不及待的排成隊伍,等著從楊宗手上接過傳單。

  就為了楊宗緯,粉絲們頂著豔陽,參與台北地檢署舉辦的宣導活動,雖然對主題反性侵、反虐待、反人口販賣,可能不太清楚,不過粉絲們還是很捧場,而楊宗緯儘管因為偽造文書服勞役被關注,還出動法警維護秩序,表情有些尷尬,不過還是揮著汗賣力的發傳單,衝著楊宗緯的星光,這也成了司法單位辦宣導活動,參與民眾最多的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