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船秀跨年 現場驚呼連連

 / 高雄市

  南台灣的跨年活動,也讓人熱血沸騰。高雄的跨年晚會先由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帶來高難度的高空人網秀,還有海港旁的跨年煙火也很有看頭,讓南台灣的跨年夜,熱鬧滾滾。

  璀璨煙火,五彩繽紛的絢爛光芒照亮高雄港,南台灣的二○○八跨年煙火,美得令現場觀眾驚嘆連連。海港邊的煙火搭配交響樂演奏氣勢磅礡,要隔空和台北一○一煙火較勁,歌手排場也要大車拼,重金請來人氣天王王力宏,讓粉絲HIGH到最高點。

  除了王力宏帥氣搖滾還有歌詞超麻辣的熱狗大支,讓現場粉絲都HIGH到忘了寒風,脫掉上衣。除了歌手接力表演,西班牙夫拉前衛劇團帶來的演出更讓人期待。

  離地三十公尺高,表演者在空中做出高難度動作,手腳相連,編織出美麗的人網。拉夫拉劇團在巴塞隆納奧運演出時,驚豔全世界,這一次市政府花了四千萬,請他們來台,果然讓市民大開眼界,渡過不一樣的跨年夜。(記者潘潔瑩 張夢熊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