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24小時環島 搭公車嘛也通!

  昨天為您報導過有日本人來台灣騎單車環島,不過在台灣也有人熱衷環島旅遊,但他們不是騎單車而是坐公車,而且要挑戰二十四小時內完成,現在已經完成一半,人正在花蓮往宜蘭的路上。

  背著旅包,手裡拿著花蓮往梨山的車票,公車迷陳信誠開心的出發了。一上車,先把秘密武器來出來,一張張的公車資訊隨身攜帶,幾點有車哪裡有車通通寫在上頭,從小就對公車情有獨鍾,決定來趟公車環島,就算出門也不忘帶著最愛的收藏,臂章帽徽都是他的幸運物,二十六日晚上十點半從台南出發坐公車到高雄,睡覺在公車睡,一早四點到台東,早餐還是在公車上吃,五點半趕到成功,一路再往北走,經過花蓮梨山宜蘭,預計下午到台北,晚上十一點完成二十四小時環島。

  搖搖晃晃的公車上,沒有太多人,陳信誠沿途欣賞好風光,路上還遇到公車同好。靠著兩隻腳,一個背包,不到二千塊的旅費,陳信誠不用開車,用最輕鬆卻又緊湊的方式,成功挑戰24小時環島。(張益鈞 蘇瑋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