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訓練 中國雜技團人才濟濟

  在中國,不少家長為了培養孩子成為特技明星,會把小孩送到雜技藝術學校,只不過訓練過程太嚴格,小朋友邊練習邊掉淚,但這樣的魔鬼訓練,也為中國培訓出大量技藝高超的雜技人材,來看今天的國家地理蒐奇。

  這是中國專門訓練七到十七歲的孩子,成為未來特技明星的雜技藝術學校,痛苦,是每天的家常便飯。所有的基本功,就是為了要完成後面高難度的動作,金字塔疊羅漢是難度最高的項目。

  為了迎接一個星期後的全國青少年雜技比賽,所有團員興奮又緊張。在寢室裡忙著準備衣服和道具,大家相互加油打氣。學員們吃睡練習,生活都在一塊,佳的好默契,就在這小小的空間裡,慢慢累積。

  依靠著彼此力量,幾乎呼吸心跳都一致,曼妙的身段和絕佳的默契,零誤差的完美表現,舞台上呈現一幅幅美麗的肢體畫作,台下的人看的目瞪口呆。

  一個個從只會哀哀叫、怕痛、不肯練習的小毛頭,到現在完全的脫胎換骨、身懷絕技,台上站的都是未來中國頂尖的雜技高手。(蘇瑋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