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男生施魔法 妝點指甲搞創意

 / 新北市

  大環境不景氣,但還是有人能夠在逆境中創造出好商機,華視新聞從今天起推出行行出狀元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各行各業中的佼佼者,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第一集的主角,是一個大學男生,他把對指甲彩繪的興趣發成事業,不但連續兩年抱回國際美甲大賽冠軍,還自創美甲品牌,靠著十片小小的指甲,創造無限商機。

  手勢高低起伏,晶瑩剔透的指頭也跟著閃動,做出來的水晶指甲閃耀奪目,好像要灑出各種繽紛色彩。到底是誰這麼厲害,還幫指甲施魔法?就是他,人稱美甲達人的羅大森。

  才20出頭,卻已經連續兩年,得到國際美甲大賽亞洲盃冠軍,連日本電視台都來報導。靈巧雙手,化普通為神奇,把指甲妝點得夢幻美麗。會走上彩繪指甲這條路,也算是誤打誤撞,因為大森以前唸的是圜藝系,家裡希望他以後開花店,但一次偶然,看到日本美妝雜誌,從此就讓他對彩繪指甲著迷。

  大森花了很多工夫苦學,不但研究歐美各種指甲雜誌,到日本拜師學藝兩年,他還常拿自己的指甲實驗,指甲三不五時就花花綠綠的。

  除了當指甲繪師,還開了指甲學院,甚至自創美甲品牌,在網路熱賣,一個月收入就有十五萬,大森當初也想不到,十片小小的指甲,意外的讓他開創了一片天。(記者郭怡君,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