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天堂路 女蛙人不讓鬚眉

  鄭之雅還有徐郁婷成為海軍陸戰隊首匹女蛙人,不過很難想像,私底下的兩個人卻是大不同;游泳教練出身的鄭之雅,其實是個愛漂亮的師大畢業生;拼命衝刺的徐郁婷,則是家裡最貼心的小女兒。不過不約而同是,她們選擇從軍都是為了求穩定工作。

  先從26歲的鄭之雅開始說起,屏東師範大學體育系畢業,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游泳國手
;不過她也是一個超級愛漂亮的大女生,從軍之前,長長的飄逸秀髮,是她的驕傲。

  一旁的徐郁婷,才20歲,剛剛從高職畢業,從軍之前是個搞怪美少女,不過卻有顆體諒家人的心,會從軍就是要幫家裡減輕負擔。

  兩個個性女生,一起闖進了最艱困的蛙人部隊,出操、口令、動作,跟男生都是一模一樣。女蛙人的故事,沒有神話,這兩個女孩都是為了求一份穩定的工作,所以從軍,只是沒有想到,她們的堅持會讓自己成為台灣第一。(鍾昀燕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