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接待員 條件不輸選美

  北京奧運今年八月登場,主辦單位北京奧組委正在積極培訓奧運接待員,選拔標準除了外型亮麗、身材高挑之外,最重要的是經常笑容可掬,培訓課程不輸選拔世界小姐。

  除了笑還是笑,第一批從京各個學校選拔出來的380名奧運接待員穿著白紅相間制服、腳穿高跟鞋首次優雅亮相。他們是從好幾百名報名者當中挑選出來的,基本條件就是要身材瘦高、至少168公分、腿要長穿起旗袍才顯得高雅。而且要經常保持笑容,學員們還得互相幫助對方調整臉上肌肉,有時笑得臉都僵了。

  向左轉、向右轉,嚴格的走台步訓練不輸給世界小姐,教練還要這批不到二十歲的娘子軍挑細選出32名擔任工作最吃重的帶位員,他們不只要笑,更要精通英、日語,能夠脫穎而出的學員都把這項工作當作是個終身榮譽。

  當然擔任吧台服務員任務也同樣吃重,各個餐飲學校也選出調酒工夫高手,參與餐飲服務,他們最拿手的就是要調出代表奧運特色的酒類,像這杯奧運五色雞尾酒,任何人都想嚐一口。(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