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櫃姐 20分鐘銷售40萬

 / 新北市

  今天行行出狀元帶您來認識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小姐,林美凌,業績嚇嚇叫,曾經創下單日70萬業績,20分鐘就能銷售40萬元商品。她對客人不以貌取人,憑著親切的笑容和態度,成為銷售天后!

  預約保養完再幫客人補個妝,還順便送上新款香水。服務過程從不刻意介紹商品, 憑著親切笑容和客人博感情,讓貴婦們心甘情願掏錢買保養品。

  不像其他專櫃需要濃妝豔抹,身材佼好,當了15年專櫃小姐的林美凌,靠的就是家庭主婦的親切感,培養一群超死忠的顧客,不但曾經創下單日70萬元的亮眼成績,週年慶更帶領全專櫃創下4千萬業績,坐上銷售王寶座。唯一訣竅,就是從來不看外表挑客人,一視同仁的態度讓他破紀錄,在20分鐘內賣光限量香精膏,40萬輕鬆進帳。

  耳提面命,一定要笑容可掬。雖然一天工作站著超過10小時,雙腿嚴重靜脈曲張, 吃飯也匆匆忙忙,但美凌從不覺得辛苦,因為她把客人當成家人。

  就像老朋友一樣閒話家常,聊出驚人業績,已經是銷售天后的美凌還要挑戰另一個紀錄,就是要從專櫃小姐做到專櫃阿嬤。(記者楊茜雯、連源濱、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