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豬紋身新藝術 刺青充滿生命力

走在路上,常看到有人身上有刺青,但您看過豬身上也有刺青嗎?中國有群藝術家,最近興起在活豬身上刺青的藝術活動。各種圖案,甚至名牌的商標,都是他們構思取材來源,這樣的藝術呈現,效果如何呢?起去看看。

耳邊不是磨刀霍霍聲音,也不是要拔牙的鑽頭聲,這隻豬更不是刮毛要上屠宰桌,而是麻醉後準備成為豬皮刺青藝術的展示品!

名牌路易威登的圖案出現在豬身上,沒看錯!而且還會隨著豬不斷長大而有不同的圖形變化!這些藝術農場裡面的豬,從兩個月大開始就成為紋身藝術家的創作對象,以後每兩到三星期,就會有新的刺青圖案上身,而且豬還要特別保護!

不只塗防曬油,藝術農場裡面的豬也真好命,一天洗兩次澡,夏天吹冷氣、冬天有暖氣,吃的是有機飼料,只不過完全長大成熟後,還是免不了一死,被人吃下肚,但豬皮是留下來了,會送到世界各地巡迴展示,以前是虎死留皮,現在則是豬死留下刺青藝術皮。(賴百忍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