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車展 雪佛蘭奪年度風雲車

  北美國際新車大展正在美國汽車城底特律熱鬧登場!今年各大車商都主打環保車,而通用汽車雪佛蘭『馬里布』奪得最佳年度風雲車種!

  騎馬牛仔搭配一百二十隻牛群公然在大馬路上開路,粗獷有力的新款卡車上場,開場當然要來一點不一樣的,馬上吸引底特律國際新車大展所有媒體的目光!除了強有力的卡車新登場,展場內汽車美女放電是一定要的,在高油價時代,今年車商的重心擺在省油又環保的生質燃油車系,配合過去的汽電混合車,希望符合綠色減碳救地球的目標。可喜的是,愛護地球又不會失去駕馭車的快感。已經十年沒有在美國本土推出小型車款的福特,趁著小型車登陸歐洲成功的浪潮,大膽反攻,推出這款玫瑰紅的小型車,希望獲得自己同胞的青睞。

  在概念車方面,馬自達的TAIKI最搶眼,張開的雙車門,好像大鵬展翅,前置引擎後輪傳動,令人期待。

  至於年度最佳風雲轎車,經過美加四十五位汽車雜誌記者從十五輛評選的新車和全新改款車種中,通用雪佛蘭車系的『馬里布』獲得最高分,雖然是改款車,但內裝創新的圓滿和操控性,讓大家眼睛一亮,售價兩萬美元有找,大約台幣六十四萬。至於風雲卡車及休旅車,則由馬自達的CX9奪下。(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