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郵輪 海洋迎風號抵港

排水量七萬八千多噸,可載二千四百多人的亞洲最大郵輪<海洋迎風號>,星期二抵達香港。未來將她將以香港為母港,航行亞太地區,預計在大年初二起程,造訪高雄。

空中鳥瞰,停泊在維多利亞港,身雪白色的<海洋迎風號>格外引人注意。首次進港,香港政府特別安排熱鬧舞獅表演,歡迎來訪。全長279公尺長的<海洋迎風號>,不只外觀雄偉,豪華內裝,更媲美高級五星級飯店。透明電梯,一覽中庭美景,悠揚琴聲的鋼琴酒吧,讓您忘了此時正置身海上。不想待在船艙,不妨到甲板上,欣賞海天一色美景。游泳,日光浴隨您選擇,或者來一杯飲料,享受悠閒片刻。這樣的服務深受歐美遊客歡迎。

由於看準亞洲巿場,<海洋迎風號>,四月開始將以香港為母港,專門經營亞太地區巿場。而船上乘客的高消費力,估計每次靠岸,就為當地帶來於近五千萬台幣的觀光收益,因此也被許多城巿視為金雞母,歡迎造訪。目前已知她將在過年期停靠高雄,屆時國人將有機會,目賭這艘美麗海上皇宮的身影。
(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