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柯吉緋聞不斷 國內支持率陡降

  法國總統薩柯吉離婚後和女朋友高調談戀愛,成為媒體報導焦點,曝光率高但支持率卻直直落,法國民眾氣得大罵,總統每天都有八卦,怎麼有時間處理國事。

  廣告中美女,一下車受到媒體瘋狂逐,身材曼妙留著長髮的她不是別人,正是目前法國總統薩柯吉的女友布魯妮。對於這麼一位時常出現在銀光幕,可能成為第一夫人的前名模,法國民眾反應並不怎麼好。
  
  八卦新聞到底多多?從去年底兩人同遊巴黎迪士尼,接著公開同遊埃及,參觀金字塔以及約旦古城佩特拉。兩人形影不離,攝影機前卿卿我我高調談戀愛,引起許多媒體注意。不過,民眾這樣的新聞看太多也開始厭煩。數字會說話,薩柯吉從去年近七成的支持率,到現在不到一半。
 
  一位法國評論家,克利斯汀馬拉德說:我認為,如果他這樣再公開私生活,未來政治前途會如何,我們無法想像。

  以德國總理梅克爾為例,私生活低調到就職時,連第一先生都沒有露面。雖然私生活不必完全和大眾隔絕,但全部公開大放送,不但不會拉近和民眾距離,還可能引起反應,反而是擾民。(杜和庭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