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馬戲競賽 技巧高超出神入化

  法國巴黎有一場馬戲表演比賽,世界各地的雜耍及體操高手同台競技,他們的動作靈活、技巧高超,出神入化的肢體動作搏得滿堂彩。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的這組五人馬戲高手,男女隊員來一場雙竿,也就是在兩根長桿之間移動,這是源自於中國古代的武術,不旦四肢靈活搭配,選手還要有超高的平衡力,幾乎是將中國古代飛簷走壁的工夫發揮到極致,簡直是力與美結合的超級演出。

  中國隊的男子雙人組表演的倒立爬梯,不管是肢體動作還是默契都是一絕,贏得觀眾滿堂彩。亞美尼亞體操高手單獨演出倒立軟骨功,她的兩腳與身體幾乎可以平行,讓觀眾看得屏氣凝。這場馬戲競技有兩百個來自世界16個國家的表演團隊報名參加,主要是挖掘12到25歲的年輕選手,培養他們成為技巧高超的明日之星。裁判要從肢體動作、團隊默契等各方面評分,比賽共有三天,各個團隊都要表演拿手的絕技,爭取裁判的青睞。(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