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慾照延燒 網友嗆警大小眼

由於不滿警方處理陳冠希裸照事件時,只大舉逮補電腦中,疑似存有藝人不雅圖片的網友,卻放任源頭陳冠希遠走美國,根本就是選擇性執法。兩百多位名香港網友今天中午發起了遊行活動,到香港警察局總部行抗議。

陳冠希裸照事件,激發香港各界網友不滿情緒,兩百多位網友手持標語,抗議警方辦案大小眼。

原來自陳冠希不雅照片曝光後,香港警方處理此事時展現高度效率和鐵腕,迅速逮捕了當八名電腦中,疑似存有藝人不雅圖片的網友,此舉讓不少網友相當氣忿。不少人認為,平時網路上就流傳大量情色圖片,都不見警方取締,直到藝人照片上網,才大動偵查。此外,更有不少網友認為,事情起源就是陳冠希,警方不到美國抓人,卻拿小老百姓開刀,如此選擇性辦案,實在令人難以信服。抗議人士一路遊行到香港警察總部,要求警務處長接受請願信,但遭到拒絕,讓網友們相當火大,當場報以噓聲。

此外,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受害女藝人鍾欣桐的經紀人表示,鍾欣桐將在明天,出席一項活動。而這也是藝人不雅照片風波發生後,鍾欣首度公開露面,她的動向回應勢必備受矚目。(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