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巨蜥咬人 印尼抓到七條

印尼當地小島,出現了三公尺長,重達九十公斤的科摩多巨蜥,還會攻擊民眾。雖然當地政府圍捕了七隻,但還有許多藏身在草叢裡,來看今天的國家地理蒐奇!

經常到野地玩的小朋友,今還是一如往常地來,然而,這一趟比卻任何時刻還危險!科摩多巨蜥悄悄地打量著,接著衝出來一口咬下去,巨蜥的咬合力道,哪是小朋友能夠掙脫的?身材較高的哥哥慌亂中撿起石頭,邊對著巨蜥猛扔邊大叫;就算巨蜥最後鬆口,但小孩已經全身皮開肉綻。

這起悲慘的攻擊事件,發生在風光名媚的科摩多島,美麗的景緻下,暗藏危機。身長三公尺,重達90公斤的科摩多巨蜥,身上就像披著盔甲一樣,體型比花豹、山貓還大,是動作最快的爬蟲類之一還可以站起來打架,這一幕,簡直像是巨大恐龍在開打,非常駭人。要是人被他打了一掌或是咬了一口還是甩了一尾,不難想像下場如何。

上一起攻擊事件過了許久,小朋友們以為,可以安心去玩了,各走各的結果,又發生了攻擊事件,這村莊,就在巨蜥棲息空地的旁邊,就算改建成水上人家,別忘了,巨蜥也會游泳。

即使當地政府已經抓了七隻,但空地裡還有多少?沒人知道。小朋友們無邪的臉龐,大人們憂心忡忡的神情,不管是人還是牲畜,都怕巨蜥現身?怎麼辦?與巨蜥為鄰,只能祈禱。(黃柏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