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運籤抽15次 媽祖也傷腦筋

 / 雲林縣

  位在雲林西螺的福興宮,大年初四抽國運籤,但奇怪的是,竟然抽了十五次籤,媽祖才同意給了三個聖筊,這還是六十年來第一次發生。這麼難抽的國運籤,最後抽出的是中上籤,說要到下半年,台灣的運勢才會入佳境。

  在莊嚴的誦經聲中,福興宮董事長虔誠膜拜,祈求媽祖保佑,隨後開始擲筊請示媽祖,抽出今年的國運籤。

  但奇怪的是,每次擲筊都只有兩個聖筊,只好重抽籤,一次兩次三次四次,就這樣不斷的抽籤,眼看已經換了十次籤,媽祖還是沒有點頭答應,讓廟方人員都看傻了眼。

  六十年來還是頭一次看到這麼難抽的國運籤,往年抽國運籤,都只有一兩次擲筊就確定了,沒像這次竟然連抽十五次才成功,可見台灣的運勢讓媽祖也很傷腦筋。最後抽出來的是已酉籤,屬中上籤,最後一句漸漸脫出見太平,意味台灣下半年運勢會漸入佳境,一路好轉。(廖學賢 江麗君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