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斃死豬流入台北 早已吃下肚

 / 雲林縣

  又傳出斃死豬大量流入市面。檢調查獲雲林土庫魏姓業者專門屠宰斃死豬出售牟利,追查發現大量豬肉已經賣給台北市西寧市場的陳姓豬肉攤商,時間長達兩年多,斃死豬容恐怕已經被吃下肚。

  大檢調直搗西寧市場裡的豬肉攤商,豬肉攤老闆措手不及,攤子上的豬肉通通被當成查扣證物,調查員仔細翻找進出貨帳冊,因為這裡所販售的豬肉,幾乎全都來自雲林一處屠宰斃死豬的非法屠宰場,而且已經販售超過兩年的時間。

  目前調查,這些斃死豬在雲林土庫屠宰之後,送到西寧市場的一九三、一九四號攤位,業者還進一步賣給便當店、餐廳及加工業者,下一步要追查購買身分以及其他死豬肉流向。販賣非法豬肉的陳金寶和張崇德母子,在西寧市場已經是老字號,消息傳出,也間接波及其他豬肉攤。

  不過跟熟悉的業者買豬肉,也不能確定到底有沒有問題。合法豬肉攤商表示,每天進貨都會有這張證明單,攤子前也會掛上認證標誌,就能保證豬肉來源沒有問題,而賣斃死豬賺黑心錢的陳金寶和張崇德母子已經被收押,將進一步了解他們都將些豬肉賣給了誰?(尤淑嬿 賴文忠 廖學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