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O產龍鳳胎 獨家照喊價2億

  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昨天生下一對龍鳳胎,馬上就有媒體喊價兩億台幣,要購買寶寶的獨家照片。而在阿根廷一位年僅十六歲的小媽媽,三年內懷孕三次,總共生下七個孩子,因為她連續兩次生了三胞胎。

  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升格當媽媽,而且是一對龍風胎姐弟,讓她與丈夫馬克欣喜若狂,同時有媒體要購買這對小寶寶的獨家照片,喊價高達台幣一億九千萬元,果真是一出生就轟動。

  不過轟動全球的還有這位阿根廷的小媽媽,居然連續生了兩次三胞胎,16歲的[潘蜜拉]早在十四歲就未婚生子,生下一個男孩,接著十五歲,生下三胞胎女嬰,不料去年第三度懷孕,再再厲又是三胞胎女嬰。

  根據統計,婦女自然受孕生下三胞胎的機率,大約是八千分之一,連續兩次生三胞胎的機率就大幅降為六千四百萬分之一。因此[潘蜜拉]在短短三年內,就生下七個孩子,效率實在高得驚人。雖然在首次生下三胞胎,[潘蜜拉]與母親就獲得政府贈送房子,作為生活補助,現在家裡又多了三個寶寶,恐怕還得仰賴外界更多的捐助,才能哺育這大大小小七小孩。(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