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球迷暴動 80輕重傷

  足球場上又打群架了!哥倫比亞的一場足球賽,因為兩隊教練之間的衝突,失控演變成球迷暴動互毆的。至少八十人受傷,其中十個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認為裁判判決不公,兩方足球教練場抗議,其中一人冷不防被對方推了一下跌坐地面,引爆雙方不滿情緒。

  雖然教練被架開,但原本就不滿裁決的球迷們卻按耐不住,向對方展開攻擊。開始先隔著鐵絲網相互叫囂,後來情緒激動的球迷,居然將鐵絲網整個拆下,衝到場中大打出手,場面立刻陷入混亂。

  眼看群眾失去理智,主辦單位立刻祭出鎮暴警察前來調停,但打紅眼的球迷們不但不買帳,跟鎮暴警察對打,整個足球場瞬間變成戰場,大家打成一片,更有球迷將責任怪到裁判身上。

  球場內打成一片,球場外也不得安寧。而這場暴動,更造成至少八十人受傷。據了解,其中有十人傷勢非常嚴重,可能有生命危險,目前院方正密切觀察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