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更衣間臨危不亂 機警阿嬤自救

  來看看這個臨危不亂故事。美國有位阿嬤,不小心把自己關在更衣間裡,長達二十多個小時,雖然又渴又餓,不過最後利用工具,破牆而出,救了自己一命。

  上星期二晚上,米琪老太太,和平常一樣坐在客廳看電視。新聞忽然插播有龍捲風來襲。老太太嚇得趕緊抱起相依為命的愛貓,跑到更衣室避難。

  之後我就睡著了 起來後我要出去 發現被鎖在裡頭

  這下麻煩大了,她被反鎖在更衣室裡。此時她拿起房間一片大木頭,想來個破門而出。連續敲撞了幾下,不過實心門太堅固,根本不動如山。接著找到紙筆,寫了求救訊息,從門縫塞出去,希望有人找她時看到

  救命 我從星期二凌間12點就被困在更衣間 我希望上帝快讓我出去 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由於受困超過20小時,又餓又渴,加上糖尿病藥沒吃,身體相當難受。但老太太臨危不亂,門撞不破改撞牆壁,抓起木板猛敲,果然裂出三十公分長的洞。

  我先把毯子丟出去 然後枕頭 最後從縫中硬擠出來 我這個老奶奶不賴吧

  笑談自己死裡逃生,米琪老太太,給大家的建議是。

  我會要大家放把大榔頭在衣櫃 脖子上綁隻手機 還有維持苗條身材

  或許這樣的樂觀幽默態度,才是米琪老太太救她自己一命的主要原因。(杜和庭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