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標示錯三個 旅客抱怨多

 / 高雄市

  高捷通車的第一個上班日,許多民眾特地搭免費捷運上班上課,都覺得因此節省不少時間,不過在巨蛋站卻被發現有三個出入口的標示都標錯,讓不少人走錯猛抱怨。

  三十歲沈先生一早起來,不像以往騎摩托車要包的密不通風,他收起大外套,穿的西裝筆挺,從今後他都要坐捷運上班,往後不用吸廢氣、不必找停車位,想起來就覺得好幸福。

  不過不是每個坐捷運的人都覺得那麼方便,一位先生提的大包小包,卻因為手扶梯臨時關閉,只能很火大地提行李走樓梯下去;在巨蛋站也看到老是有人走到出口卻又走回去很不高興,原來是這一站的標示錯得離譜。巨蛋站五個出入口有三個都標錯,出入口三四五號相互弄反,民眾看的霧煞煞。

  而捷運開通,最難過的就屬外頭排班的計程車司機,車站外一整排小黃都沒人坐,有司機閒到甩手做運動,捷運一通又免費乘坐,讓原本就大嘆生意難做的運將們,更是滿肚子委屈。(記者王美雅、許文男、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