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驚爆 至少20死150傷

  巴基斯坦發生重大攻擊事件!東部大城拉合爾,連續發生二起汽車炸彈攻擊,造成至少二十人死亡,150人受傷。

  爆炸現場,大火不斷燃燒,好幾百位民眾在街上狂奔逃命,有人臉上帶著血跡,有人全身灰塵一臉茫然。這位老先生則是驚嚇過度,逃到一半無法站立,一旁民眾趕緊拉他一把。

  回到爆炸地點,被引爆汽車燒成一團火球。十幾輛救護車和消防車緊急救人滅火。被鎖定攻擊的七層樓警察總部大樓,被炸得面目全非,底下三層只剩支柱,牆壁全被炸空。附近汽車也無一倖免,車體扭曲變形。搜救人員在斷垣殘壁,找尋生還者,這位民眾被擋在封鎖線外,著急得掉下眼淚。強大爆炸威力,甚至波及到幾十公尺外的商家,玻璃震碎,散落一地。

  爆炸當場炸死好幾人 有一名警衛人員被掉下來的碎片打到頭 當場死亡 十分鐘後又發生第二起爆炸

  巴基斯坦東部大城拉合爾,連續發生二起汽車炸彈攻擊,造成一百多人傷亡。自從上個月反對黨贏得國會大選後,民兵組織四處發動攻擊,由於政府無力制止,短時間內,巴國局勢恐怕無法穩定。(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