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涉買春 妻子陪同道歉

  美國政壇醜聞又一樁!這次是以打擊貪腐、強調高道德的紐約州長『史必哲』,他涉及買春和高檔色情集團來往,對手要求他立刻辭職下台,不過史必哲在妻子的陪同下公開道歉,靜候司法調查。

  臨時知、匆匆召開的記者會,只看見涉及買春的紐約州長『史必哲』,鐵青著一張臉,在面無表情、結婚二十多年的妻子陪伴下,公開向社會道歉。

  一年多前風光上任的史必哲,得票破例來紀錄,因為他誓言提高政府道德水平,杜絕不法情事,標榜將他擔任紐約州總檢察長掃黑、掃黃的魄力帶進來,沒想到『清廉先生』竟然是國際高檔應召集團的客戶,在今年二月情人節前一,在華府旅館召妓,還有編號九號客人的稱呼。

  政治人物出紕漏,尤其是情慾上的問題,由妻子陪同出面道歉幾乎是一成不變的戲碼,史必哲找妻子一起來背書,就是擋住要他下台的聲浪!可以預見的是,這絕對不會是政壇裡的最後一件。史必哲的妻子或許可以原諒他,但史必哲如何向家裡三個女兒解釋買春醜聞,恐怕是更大的難堪。(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