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資格殊死戰 中華今晚抗澳洲

不過,還是要看看,中華隊目前戰績,三勝一敗,今天晚間將迎戰三勝兩敗的澳洲隊,這場比賽誰輸就無緣晉級前三名,所以中華隊一定要贏,總教練洪一中說,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賽。

奧運八搶三資格賽,中澳之戰未演先轟動,原因很簡單,兩隊誰輸誰就遭淘汰,無緣晉級前三強,中華隊目前戰績三勝一敗,澳洲隊三勝兩敗,兩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目前沒想太多,只想打好每一場比賽。

中華隊今晚迎戰澳洲,接下來還有南非、南韓,中華隊必須要拿下兩勝,取得五勝的戰績才有可能晉級前三,今晚中華隊可能派出陽建福先發把關,面對澳洲這支球隊,雖然以打擊力見長,但其實狀況不穩,澳洲可以10:5贏加拿大,卻又以4:7輸墨西哥,更慘的是被南韓以16:2提前七局結束比賽,中華隊今晚全隊將士用命,在全場觀眾的加油聲中,要贏球,先得打一場好球!(謝昶易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