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萊傑遺作 蝙蝠俠黑暗騎士登場

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萊傑的遺作,也是[蝙蝠俠]前傳[黑暗騎士],現在部份精彩片段,已經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曝光,而台灣將在七月上映。

因化學藥劑毀容,導致心理變態的小丑,即將和蝠俠展開一場正邪大戰。不論那一方獲勝,原本平靜的高譚市,勢必無法避免一場風暴。

「蝙蝠俠」前傳「黑暗騎士」的部份精彩片段,日前由全美戲院協會舉行的影展上,針對戲院業者曝光。

從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製片查爾斯羅文,到劇中演員都親赴賭城造勢。不過在劇中飾演小丑,表現傑出的希斯萊傑,卻不幸於日前猝死,無法和大家一起宣傳。讓所有的工人員,都感到相當婉惜。

希斯萊傑在「黑暗騎士」中的小丑一角,堪稱是「蝙蝠俠」系列漫畫中,最邪惡乖戾的大反派。據說希斯萊傑為了演出這個性個極度扭曲的角色入戲太深而失眠,必須藉助藥物才能入睡,導致最後服藥過量身亡。而喜歡希斯萊傑的台灣觀眾,最快將在七月中旬左右,就可以欣賞到希斯萊傑最後的遺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