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襲亞特蘭大 CNN總部受損

  美國喬治亞州星期五晚間遭遇強烈龍捲風侵襲,首府亞特蘭大街道滿目瘡痍,許多民眾被物品擊中,造成15人個受傷。

  一陣強烈閃電,突然之間飛沙走石,亞特蘭大州這場龍捲風來的突然,幾分鐘之內,就造成這副模樣,街道全是被強風吹落的物品,災情最慘重的,就算CNN亞特蘭大總部,挑高屋頂被吹出一個大洞,員工餐廳的瓷磚掀起,窗戶玻璃被吹破,大量飛沙也捲進片庫,造成錄影帶被吹的四處散落,員工紛紛緊急撤離。許多汽車被天外飛來的碎片砸中,還有民眾走避不及,造成十五人受傷,一人傷勢嚴重還要留院觀察。

  巨蛋體育中心天花板吹出一個大洞,室內大量進水,大學籃球賽也被迫暫停,用來支撐比賽分數看板的鷹架強烈搖晃15分鐘,還有這片搖搖欲墜的屋頂組合片,在觀眾席的正上方,看了令人捏把冷汗,工作人員緊急疏散巨蛋內所有的觀眾。出了場,看到街道上的災情也不禁搖頭嘆息,一場暴雨加上龍捲風,讓向來平靜的亞特蘭大成了災區,報導世界大事的CNN成了新聞事件的主角。(記者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