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室=老鼠窩? 泡麵袋子卡底盤

 / 台北市

  民眾開心買新車,結果發現引擎內佈滿老鼠屎,還有疑似被老鼠咬過的泡麵袋跟骨頭殘渣,卡在底盤,車商坦承內部控管出了問題。

  林先生第一次買車,挑中的是他最喜歡的車款,寶藍色亮眼外觀,更是他最愛的顏色,但萬萬沒料到,就在回家後,引擎蓋一打開,真讓他傻眼,因為電線上頭居然有大大小小咬過的痕跡,引擎室裡還有老鼠屎,甚至隨便拿筷子一夾,還可夾到疑似是骨頭殘骸,連塑膠袋、泡麵袋都夾在車盤底下,這叫他怎麼不生氣。

  林先生說要不是他想裝省油裝置,將引擎蓋打開,恐怕都不知道,車子內部竟然那麼離譜,更表示難怪當時一交車,車子馬上就出了狀況。而面對消費者質疑,老鼠入侵新車,車商表示內部控管可能出了問題,他們會檢討。

  林先生也承認,自己當初因為被開心買車的情緒,沖昏了頭,讓他忽略了再檢查的動作,就將車開回家,現在只希望車商可以負起責任,幫他全面維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