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蛋捲風味佳 搭配咖啡好幸福

楊茜雯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好吃的早餐,可以給您一整天幸福感,今天台灣好好吃,帶您來品嘗道地的美式蛋捲,裡面有洋蔥、火腿、蘑菇和起司,裹著滑嫩蛋汁,口感滑順濃郁,搭配研磨熱咖啡,吃早餐好像置身國外。

  蘑菇、火腿和洋蔥在翻滾的火焰中跳舞,鮮嫩的蛋汁,將所有美味包裹在一起,加入大把起司,和濃郁的蛋香融合在一起,就這樣一翻一滾,香噴噴的美式蛋捲起鍋,蛋皮透出金黃色澤,搭上剛烤好的全麥吐司,酥脆的薯餅,讓美國遊子想家的祖母蛋捲上桌了。

  切開蛋捲,裡頭滑嫩的蛋汁,和著餡料一起流出來,搭配濃郁的起司,一大口送進嘴裡,多重口感同時在嘴巴裡化開。除了美式蛋捲,一定要推薦的還有鬆餅雙蛋英式早餐,淋上用威士忌和鮮奶油打出來的蛋黃醬,夾著醃壎火腿,大大咬一口,幸福滿溢。

  道地的早餐口感,19年來已經溫暖了許多外國學生思鄉的胃,坐在異國風格的餐廳裡,還有鎮店招牌狗狗和貓咪在陪你一起吃早餐,一杯濃郁的咖啡,不用飛到國外,一樣也能擁有悠閒的渡假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