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米香顏色繽紛 養生口感讚

為了讓宜蘭的好米能夠更多元,盛產稻米的冬山鄉珍珠社區,就自創了五行米香,不僅口味獨特,五顏六色的很特別,加上代表著金、木、水、火、土的五行加持,讓吃過的人都覺得健康多更多。

五彩繽紛的米香,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仔細一看這些圓圓的米香,有紅有綠有黑有紫,不但顏色好看還有陣陣的香氣。

原來這些彩色米香是宜蘭稻米之鄉,冬山珍珠社區的創意,把農產品結合古早味,創造出令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零食。

香濃的爆米香完全沒有人工色素,用的全是天然食材,包括酸甜的梅子、養生的黑糯米、香鬆的芋頭還有宜蘭名產金棗等,只是要作這的米香也不簡單,社區媽媽得將米食爆香,再用黑糖、麥芽糖等在大鍋等炒香,過程全手工,也沒有防腐劑,讓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還有婆婆媽媽一面吃一面沾著茶水,想著小時侯的感覺。想要嚐嚐兒時記憶的味道嗎?不妨到冬山珍珠社區品嚐一下五行米香,感受天、地、人合一,健康養生的新創意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