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展創意 另類紙紮受歡迎

 / 台北市

清明節一群年輕人正在日夜趕工,這八位年輕人合開紙紮公司為往生者彌補遺憾!跟傳統紙紮不一樣,他們完全配合客人需求訂做,透天別墅,KTV,還有牛排大餐,價格不便宜,一棟紙紮別墅要三萬,還是吸引許多民眾訂貨,為趕貨他們已經好幾天沒睡覺。

你在那邊過得好嗎?最愛的親人,在最遠的天堂,那些原本說好一起完成的願望呢?
聽的是搖滾嘻哈,做的是傳統紙紮,很想天上的她,難道只有紙蓮花,八個年輕人,開始用膠水彌補遺憾,用紙張糊住傷痛,他們正在蓋天堂!趕著清明節出貨,大家連眼皮都不敢閉,為了填補生死永別的來不及,他們說甚麼都要趕得上。

很孝順,阿公膝蓋不好,送去的透天別墅,只有一樓,還可以露天泡湯。喜歡跑KTV,兩支麥克風不用搶,還可以選歌插播,歡迎光臨天堂錢櫃。肚子餓?黑松露牛排套餐馬上送到!嫌油膩,別怕!這有炸蝦兩隻的懷石料理。配合春夏流行的粉嫩彩妝,讓你在人間是辣妹,在天堂是正妹。來不及長大的寶貝,天堂的保母,記得讓她坐嬰兒車去走走。看起來甚麼都有,卻不是有求必應。

甚麼都做,就是不做紙紮人!因為天堂同伴夠多了!偏偏有人就是覺得還不夠。抱怨電腦只能打報告,竟然托夢打小報告,他們開始加強極樂世界的售後服務,打造紙紮電信大樓,很貼心!就像他們做的房子,通通沒窗戶,不用怕失竊,因為相信小偷已經下地獄,咖啡廳沒有收銀機,因為那邊沒有物價上漲的壓力,人間的苦難,天堂不再重來,只要你過的比我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