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太空中心 太空人生活揭密

  南韓第一位女太空人李素妍,即將在下個星期升空前往國際太空站。她目前正在哈薩克的太空中心與其他太空人進行飛行任務前的各項訓練。記者特別獲准進入太空中心採訪,難得的捕捉到太人打乒乓球、射飛鏢以輕鬆的活動來舒緩緊張的受訓壓力。

  太空人在緊湊的受訓課程之餘,是如何放鬆抒壓呢?記者獲准進入管制嚴格的哈薩克太空中心,採訪太空人輕鬆的另一面。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南韓第一位女太空人李素妍,她的放鬆自己的方式有很多,像是打乒乓球,看起來還在初學階段,還有射飛鏢,嗯,準頭也是有待加強。

  反正只是閒活動,也不必要求太高啦。不過她的撞球技術倒是有職業選手的水準。

  擁有生化工程博士學位的李素妍,因為另一位太空人違規被調到候補二軍,因為意外成為擔任主要任務的太空人,她將和另外兩名俄羅斯太空人,下週二升空前往國際太空站進駐十天,進行各項科學實驗。(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