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警進駐巡守 板橋新站添光

 / 新北市

  台北縣騎警隊成立六年,在各大觀光景點到處都可以看得到他們的身影。現在台北縣騎警隊再增加了一個新的巡邏點,就在板橋車站附近!騎警隊進城,在車水馬龍的路上騎馬,吸引了許多路過民眾的目光。

  清脆的馬蹄聲,台北縣騎警隊出動,只不過這次不是在風光明媚的觀光景點,而是來到台北縣政府,板橋車站附近,人多,車更多。兩匹超過兩公尺的大馬,在馬路上巡邏,真的把馬路變成馬走的路,旁邊的摩托車騎士看得傻眼,還有媽媽載著小朋友一路追。能在都市裡面看到馬,不僅小朋友連大朋友也開心,這位爸爸把握難得的機會,讓兩個小孩都上馬。

  只不過,馬匹生性膽小,在92年全運會,同樣在板橋,曾經被煙火嚇到滿街亂跑,這次再回來,難道不怕再出意外。縣警局特別安排了兩個單車保母,隨行保護民眾,要讓威風凜凜的騎警在親民之餘,也能同時保護到民眾的安全。(記者林承志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