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改編電影 "鋼鐵人"全球上映

  由漫畫或電玩遊戲改編的電影如雨後春筍。最近最受矚目的就是由六○年代的漫畫改編的電影《鋼鐵人》。片中男主角小勞勃道尼飾演發明家,靠著發明的鐵甲衣,救自已脫離恐怖份子的魔掌,並且保護世界安全。預料該片上映後,將掀起《鋼鐵人》旋風。

  幽默、風趣、又多金,電影《鋼鐵人》中,由小勞勃道尼飾演的主人翁史塔克是個億萬富翁、是個發明天才,同時也是個尖端武器承包商的總裁,但是在一次武器測試中,遭到暴徒攻擊,成了恐怖份子的人質。

  主人翁史塔克因為在攻擊行動中心臟受損,幸運救活後,也註定他得為恐怖份子挾制的命運,不過替恐怖份子效力同時,他也為自己製造了一個鐵甲衣,不僅保護自己的生命機能,還靠著鐵甲衣逃出恐怖份子的魔掌。

  鋼鐵人漫畫版,原本就充滿無限的想像空間,改編成電影後,配上聲光特效輔助,更是如虎添翼,簡直把劇中主人翁史塔克塑造成武功蓋世、天下無敵、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

  輕狂一陣子的小勞勃道尼重回正軌後,為了接下鋼鐵人這部戲,特別接受重量訓練、勤練瑜珈、控制飲食。希望再出發,讓他鹹魚翻身,真的成為星路上的鋼鐵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