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屬紙模型 各式玩偶都能摺

 / 桃園市

  桃園摺紙達人,3D立體活靈活現,有卡通玩偶、戰鬥機、無敵鐵金剛,甚至是科學小飛俠,現在他的最新作品就是,非常可愛馬英九Q版公仔!

  不管是科學小飛俠、還是國軍的F14戰鬥機,甚至是星爺電影裡頭的可愛七仔,這些不是市面上賣的玩具模型,而是用紙折出來的,擁有細膩的巧手是一位四十歲的大男人徐啟文。摺紙創作二十年,最高還曾有一件六萬元的行情,最新作品是Q版的英九模型!穿著西裝一樣帥氣,頭還會四面八方的轉,模樣超級可愛,不只有政壇天王;連演藝圈的天王劉德華也成了許啟文的作品,仔細看這神韻真的有九成像,一個大男人手如的巧,作品無奇不有,這一身的好功夫原來從小就會。

雖然現在徐啟文靠著摺紙模型賺錢,有錢買玩具了,不過他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能考上街頭藝人的執照,讓自己的寶貝作品,大街小巷都能看的到。(黃俊杰 蘇瑋婷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