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足球動亂 球迷火燒球場

歐洲荷蘭足球冠軍聯賽,在昨天還沒開賽就發生球迷火燒觀眾席的衝突意外,讓球賽還沒開踢就不得不被迫取消,大火引發的濃煙至少讓二十三人受到嗆傷,許多塑膠座椅焚毀焦黑,慘不忍睹。

這絕對不是慶祝冠軍、球迷拋進場內的彩帶紙!因為激動的球迷不只不斷拋撒紙捲,還放火焚燒,熊熊火勢延燒到觀眾席的塑膠座椅,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少球迷在大火的助長下,還卯足勁拍打區隔觀眾席和球場之間的透明防爆圍籬!

消防隊員一邊忙著滅火,還一邊趕緊疏散民眾,已經熱身還沒上場的球員,個個是趕緊掩住口鼻,深怕吸到濃煙,面對激動失控的球迷,也只能搖頭嘆息。還有球員趕快把準備一起開球的小球迷送到場外,以策安全。場外騎馬的鎮暴警察隨時待命,準備把鬧事的足球流氓一網打進!好好的一場足球賽事,最後只留下滿地的混亂和焦黑的座椅,或許主辦單位下回要考慮是不是連洗手間的捲筒衛生紙都要禁止球迷帶出來,以免成為危害觀眾和球賽的工具。(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