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場埋紅襪球衣 詛咒洋基輸球

  競爭激烈的美國職棒驚傳下咒奧步!將在明年啟用的洋基隊新球場,最近傳出,有紅襪迷工人為了要詛咒世仇洋基輸球,在新球場裏,偷埋了一件紅襪球衣。經過施工單位尋找,還真的挖出一件紅襪隊老爹歐提茲的球衣。

  洋基新球場,驚傳被紅襪迷下咒。日前紐約郵報報導,紐約洋基隊正在興建中的球場,被一紅襪迷工人,埋了一件波士頓紅襪隊球衣。消息曝光後,洋基球團原本沒有放在心上。不過傳言沸沸揚揚,洋基球團最後決定開挖尋衣。

  經過連續兩天,好幾小時的搜尋,終於在日後是客隊更衣室位置的地底下,挖到一件背號三十四號,紅襪隊全壘打王歐提茲的球衣。一九二○年,紅襪隊將旗下大將貝比魯斯賣給洋基隊後,八十六年來紅襪就一直和世界大賽冠軍無緣,洋基跟紅襪球迷,也開始互相仇視。直到二○○四年,紅襪才靠著老爹歐提茲再度封王。如今又發生球衣事件,讓向來勢不兩立紐約洋基隊,和波士頓紅襪隊,再添一樁恩怨。(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