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花超人氣 人潮擠爆動物園

  德國紐倫堡動物園的動物明星小雪花,上週首次公開亮相後,人氣無法擋,星期天更湧進大批遊客,幾乎把動物園擠爆,為了就是看這隻可愛小北極熊。

  看著水池,原本有點猶豫的小雪花鼓起勇氣撲通一聲下。泡完水,和保育員玩咬樹枝遊戲,保育員不斷用手捉弄,小雪花也假裝咬回去。柵欄內人和小北極熊親密互動畫面,緊緊吸引所有遊客目光。

  不論小孩大人,觀賞區裡人山大海,所有眼睛緊盯小雪花的一舉一動,手中相機更是按個不停。大家這麼情不自禁,都是因為小雪花太可愛了。

  牠好可愛 超級可愛 不過我認為所有動物都很可愛 尤其是在小時候

  咬完樹枝,接著做體能訓練,一格格爬過鋁梯,爬完還好奇的把玩,咬咬看能不能吃。

  真的好可愛 可愛到不行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可愛到真想把牠帶回家

  把小雪花帶回家當然不可能,不過販賣部有各種呎吋小雪花玩偶,還有戴起來和小雪花一樣可愛的帽子。四個月大的小雪花上星期公開亮相後,人氣強強滾,到了週末更吸引爆滿遊客,來看這隻卡伊小北極熊。不過要看小北極熊真的要把握時間,因為過了一歲,像努特一樣體重超過一百公斤,體形全變,之後只能從照片和玩偶,回憶牠們小時候可愛模樣。(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