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露私密影帶 4500萬賣出

美國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的一捲私密帶,最近以一百五十萬美金,相當台幣四千五百萬的高價賣出,由於這捲影片盛傳是夢露和甘迺迪總統的親密相處畫面,因此引起大家高度的興趣。不過,買下的夢露迷為了保護偶像隱私,並不打算對外公開影片內容。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的一顰一笑,一舉手一頭足,讓參加勞軍的美國大兵們,為之瘋狂,頻頻拍照。雖然是黑白影片,但夢露的所到之處,她就會變成萬眾矚目的焦點,其他周圍人物完全相形失色。因此當一捲十五分鐘,尤其是前聯邦調查局線民提供的私密夢露影片出現時,立刻引起買家爭相搶購!據說,片中的男主角還是前總統甘迺迪,但是從頭到尾,甘迺迪都沒有露出真面目。

由於買下私密影片的私人蒐藏家,是一名非常喜歡夢露的紐約生意人,為了保護偶像隱私,決定高價搶購。

外界盛傳,當時的聯邦調查局長胡佛,想盡辦法要證實影片中的男主角就是甘迺迪,藉此可以對甘迺迪予取予求,不過聯調局拒絕發表任何評論。這捲私密帶是在聯調局線民死後,由他兒子對外公開兜售,只可惜大都沒辦法一窺究竟,除非聯調局將拷貝對外公佈。(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